義大利旅遊 ~ 前往卡布里島的船上!

                                           三十週年結婚紀念感文


愛妻:

我們自1977年1月24日結婚後,曾住過美麗的漢本海邊、海拔1300公尺的奇萊山、

茶園環繞的舞鶴、屏東的枋寮、花蓮的北埔!

第一個10週年紀念日〈錫婚〉,當時在泰國曼谷亞洲理工學院修碩士,

愛妻帶著小兒依親泰國~快樂的度過一年多陪讀的日子!

回國後住山凹裡的水里鄉、山明水秀的埔里鎮、台中的美村路、德化街!

第二個10周年紀念日〈瓷婚〉,我們搬回了台北購得的預售屋!我在雪山隧道工作七年,

中正大學修學士、長庚大學修碩士、台東服兵役,妳都是獨自一人於台北顧家!

30周年紀念日〈珍珠婚〉,妳我同樣於自宅慶祝,我調回台北陪妳!

感謝老天賜給我們全家平安、健康!感謝妳和我共同胼手胝足隨工地遷徙,全家歡樂與幸福!

雖偶有爭吵,不也正是別人所謂的:爭爭吵吵50年,人家說是好姻緣!所有的感激盡在心坎裡!

期待下一個10年、甚或再下一個10年------50周年的金婚紀念!

謝謝妳了!我永遠的舊愛與新歡!願我們有個健康快樂的晚年!一同遊遍世界各地!

                                                                                      永遠愛妳的老公

                                                                                        2007.1.24

結婚30週年前夕,老公所寫賀卡感文,令我感動!將之謄寫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

 SOGO復興店10樓的俄式餐廳

 俄式有名的基輔炸雞


 似俄莫斯科地鐵站的屋頂

 飯後至9樓日式庭園參觀


我倆攜手30年!

40周年紀念日〈紅寶石婚〉

DSCN2653.JPG

DSCN9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