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巧克力棒 1.jpg

                                       情人節~魔法巧克力棒 〈上〉       

 

                我的他於情人節一大早,我還在賴床時,遞給我一支巧克力棒

 

                                  ~~~大聲的說:情人節快樂!

 

                    他特別選寫有“ I   LOVE  YOU ” 的,並說:我愛妳!

 

                       有這麼一位三十年如一日的老公~今生夫復何求?

 

                                 我就是收了這魔法巧克力棒,

 

情人節 1.jpg

                          南門市場大採購~準備情人節大餐 〈中〉

 

                才被感動到勇往直前的衝往擁擠到寸步難行的南門市場,

 

              採買了大包小包的年貨,手都快拎斷了!想想真不划算呢!

 

                   輕巧的巧克力棒,換來拎其重無比的三大包年貨,

 

                  氣喘吁吁的還直認為是另一種浪漫的情人節呢!

 

            也許傻人有傻福!我才能擁有這麼愛我疼我的老公啊!       

 

                              另一種浪漫的情人節〈下〉


 

4419 4334     4482 44674469    44914487 4489  4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