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有小河&魚

溫暖小屋~陶藝班~獲頒第一名獎狀

我家門前有小河&魚

 

我家門前有小河&魚

 

我家門前有小河&魚

                                      童謠~我家門前有小河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   野花紅似火 

    小河裡有白鵝    鵝兒戲綠波   戲弄綠波鵝兒快樂  昂頭唱情歌

我家門前有小河&魚

我家門前有小河&魚

                                                  小河裏的魚

                                  台北成人教育班陶藝課的作品

做陶瓶後所剩的一點陶土,利用它隨意捏成如手掌般大的田園造景!我家門前有小河&魚

做了一對白鵝, 好可惜被老師不小心碰掉了一隻,原本在前方小河的水波凹處!

紅瓦白牆有著煙囪的農舍,門前有一條小徑通往稻田,院子裡有一口井、收割的稻穗、

太陽快從後山坡升起了,屋內的男主人吃了太太準備的豐盛早餐,是否正要出門上工了呢?

日落後,等辛苦耕作的老公回家,將門前小河釣到的魚,調理出一道可口的紅燒魚給他吃!我家門前有小河&魚

 

                                                      我家門前有小河&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