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簾 1.jpg  

                                                   一 簾 幽 夢 ~  覲見太后

 

一直想要有個漂亮的水晶珠簾,但是始終沒見到很喜歡的,所以一再的蹉跎!

 

星期天在生活工場看到個不錯的、好美的透明七彩大小串珠,毫不猶豫的將之買下!

 

就像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而臥室門經這水晶珠簾一掛,頓時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氣氛!

 

晚上都是老公負責清理垃圾,雙手持垃圾袋要進臥室時,還得用頭拱開珠簾才能入內收拾!

 

他自我解嘲笑著說:「好似覲見太后喔」聽的我笑彎了腰!他說我要開始垂簾聽政了嗎?

 

我可愛的老公真是太幽默了!用另一種方式表達他的不便!往後我會注意先將簾子撥開!

 

此篇和“我有一簾幽夢”篇 ~ 是相互呼應的!有拍攝實景~更美呢!

 

我有一簾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