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憶!

冬季戀歌~My Memory 我的回憶~不同版本~捕捉了我的最愛~冬季戀歌的美好回憶!

第一次接觸的韓國電視連續劇就是~冬季戀歌!  從此留下了深刻、難以磨滅的印象!

也種下了日後的~深秋楓紅韓國行~照理說該冬季去戀歌一下~但是我非常非常的怕冷!

幾年前播的冬季戀歌現又再重播~之前還沒玩部落格~今將精彩片段蒐錄作為永久回憶!

當初播出此劇時~就連七十幾歲、凡事都挑剔的阿姨~也一天看四遍~包括三遍的重播!

冬季戀歌造成亞洲的轟動~非盲從的迷戀~確實是拍的非常棒~不論編導演~幾近完美!

冬季戀歌~除完美的編外~它多首扣人心弦的歌、曲~更有畫龍點睛之妙!

 從開始到現在

 

 勿忘我

 

 海邊之歌

 

 放不下的愛

                              李察克萊德門~鋼琴演奏~冬季戀歌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