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13個情人節喔!   一年12個月 ~ 月月都有情人節 !

除農曆七夕中國情人節外 ~ 一年12個月的每月14號都是情人節 ~ 各有其名稱與涵義。

1月14日~日記情人節(Diary Day)

情侶們互贈紀錄一整年戀愛情事的日記本,象徵兩人將攜手走過來年,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2月14日~華崙亭情人節(Valentine's Day)

西元3世紀時羅馬皇帝避免已婚男不離家當兵,發布禁止結婚法令,但華崙亭主教依舊違背皇帝旨意,秘密為情侶舉行婚禮。

因此遭到監禁,於西元273年2月14日死在獄中。後人為了紀念他,將他殉難日訂為「華崙亭日」,成為世人耳熟能詳的情人節。

這天為戀人選擇禮物、鮮花,表達自己愛慕之情。痴情少女前晚把月桂葉放在枕頭上, 盼望自己在夢中同自己的心上人相會。

在美國不僅是年輕人的節日,親友間也互送禮物增進友誼。出售裝飾成心形的巧克力糖、紅玫瑰、各式各樣的情人卡片。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White Day)

東方2月14日女孩送男孩禮物表達情意,若對方也有好感,3月14日會回送情人禮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男孩對女孩沒感覺,刻意忽略此日委婉拒絕。

2月14日收到異性送的禮物表達愛意,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選擇是否有所回應;對已在一起的愛侶來說,是回贈情人節禮物的日子。

4月14日~黑色情人節(Black Day)

單身貴族前兩個月沒收到小禮物,也沒人送巧克力,這天共聚一堂彼此鼓勵加油,化悲憤為力量,熱鬧開懷藉此消除單身落寞感。

會讓自己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製成的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

5月14日~黃色與玫瑰情人節(Yellow and Rose Day)

這一天穿著黃色襯衫或黃色套裝,吃黃色咖哩飯,就是告訴大家「I am still available」的最好暗示。

5月是玫瑰發芽的時節,氣候宜人適合出遊,情侶相偕到戶外踏青,所以5月14日也有「玫瑰情人節」之稱。

玫瑰日送人紅玫瑰是傾訴愛意;送白玫瑰花表示仍猶豫未決;若送上一束黃玫瑰,就是說再見了。

6月14日~親吻情人節(Kiss Day)

屬於戀人的重要節日,情侶們不必再害羞,可以大大方方地用親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

7月14日~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

銀色情人節,把意中人帶回家給雙親、長輩認識,這天全部開銷都由這些「可愛的長者」買單,

銀色情人節也是愛侶互贈銀製禮品、飾物的日子。

8月14日~綠色情人節(Green Day)

夏日午后,不妨和另一半作趟清新的森林之旅,盡情享受戶外大自然,度過健康而愉悅的一天。

還在尋覓愛侶的人,可以參加Soju〈韓國綠牌薯酒〉派對,度過喧鬧的室內綠色情人節。

9月14日~音樂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Music Day & Photo Day)

音樂情人節是舉辦大型社交活動、輕歌漫舞的日子,將心上人介紹給朋友、同事認識的好機會。

而單身一族,更可以藉此機會看看活動現場有沒有自己中意的對象。

許多情侶喜歡在蔚藍晴朗的天空下合照、故稱相片情人節。

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

戀人輕啜葡萄美酒,慶祝充滿詩意的秋天。在浪漫別緻的餐廳共進晚餐,聊聊未來的規畫、目標。

11月14日~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 Movie day)

情侶們可以連趕兩場電影,先看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片,再看部感人肺腑的浪漫愛情片互拭淚水。

看完兩人也該補充水分了,來杯健康的百分百柳橙汁吧!單身的人這一天也要喝杯柳橙汁。

12月14日~擁抱情人節(Hug Day)

想和情人擁抱多久都可以,在公開的場合擁抱,向世人宣告愛戀,讓寒冬格外溫馨。

慶祝過2月14日華崙亭情人節的情侶,到了年底依然能熱情相擁,也見證了兩人情意如昔。         

敬祝~天底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佳偶天成的眷侶們~情人節快樂! 

 願天天都是情人節~大家加油囉!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真情永不移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如果我必須沒有你而活下去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日子將會是一片空白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夜晚將顯得漫長
And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有了你,我清楚的看見永恆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從前我也曾談戀愛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但不曾感覺這麼強烈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我倆的夢未央,且我們都明白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它們將帶我倆到心嚮往的地方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擁抱我,觸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現在,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確定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絕不要求你更多的愛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如今,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
You'll onl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永不渝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如果前方的路不好走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愛將為我們指引一條出路
Like a guiding star
像一顆導航的星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若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旁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你不必改變什麼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跟我來,分享這個景致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我將幫你也看見永恆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擁抱我,觸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

                                                

                                  

                                                
                         

 2014012717070232921_600X.jpg    

 

Valentines-Day-Red-Rose-Hearts-Ring-Wallpapers.jpg

 

6450-120113203I512.jpg

                                 祝福大家~每天都是情人節!1389860462-1291854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