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太早相見太晚相見恨晚聽說愛情回來過  

這四首歌四樣情~都是一種遺憾!

感情路一路走來~無論順遂與否~相信或多或少~都有類似的經驗!

不在乎天長地久 ~ 只在乎曾經擁有 ~ 也許是見仁見智的看法!

將幾首歌串連 ~ 與大家分享!

蘇永康   相遇太早 作詞:深白色(Arys Chien)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妳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你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瞭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趙詠華 相見太晚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

 

彭佳慧    相見恨晚   作詞:娃娃   作曲:陳國華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林憶蓮    聽說愛情回來過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她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Somewhere in Time     似曾相識     (1980)    

克里斯多福李維  Christopher Reeve   &   珍西摩爾  Jane Seymour

 

克里斯多福李維 Christopher Reeve & 珍西摩爾  Jane Seymour 

2002年  Returns to Mackinac Island  回到麥金諾島 

Grand Hotel 格蘭特大酒店 ~似曾相識拍攝地

2004年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 Christopher Reeve 過世

銀幕上的超人英雄~自1995年騎馬不慎摔傷後~頸部以下全部癱瘓~

九年坐輪椅靠呼吸器維生~從不放棄重新站起來的希望~但最後還是逃不過病魔的召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